当前位置:广州刑事辩护律师 > 热点聚焦 > 文章正文
徐才厚老家曝光:当地专门修一条公路直达(图)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7-09
通往徐家庄的公路两侧绿化很好。李白/摄
1
通往徐家庄的公路两侧绿化很好。李白/摄 [保存到相册]
当地修公路直达徐才厚老家。
1
当地修公路直达徐才厚老家。李白/摄 [保存到相册]

  一条专为徐家庄修建的公路直达村口。徐家庄是徐才厚的老家,位于辽宁瓦房店市长兴岛镇。1943年6月,徐才厚出生在徐家庄,小学3年级随父迁入大连,离开长兴岛。6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开除徐才厚党籍,对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及问题线索移送最高人民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1
 
1
照片左侧有树的院子为徐才厚老家。李白/摄  [保存到相册]

  从2005年6月,辽宁省作出大力开发长兴岛的重大决策之后,长兴岛大面积拆迁,很多村民住进了楼房。现在,徐家庄只有3户人家,共4位村民。这4位村民中,一位是徐才厚86岁的嫂子、一位是徐才厚本家75岁的兄弟、还有本家兄弟的60岁的侄子和侄媳妇。因为拆迁,他们的孩子都搬走了,上楼了。老人说,年轻人在农村里待不住。这几位老人觉得这里住惯了不爱走。

0
图为徐才厚老家的院子。李白/摄  [保存到相册]

  徐才厚的嫂子说:“徐才厚从小就爱学习。别的小孩子出去玩,怎么召唤他,他都不去,就在院子里学习。每天早上拎着饭盒走好几里路去上学,学习特别认真。”

0
李白/摄  [保存到相册]

  这是徐才厚老家的房子,地上没有一点杂草。据徐才厚的嫂子介绍,她的儿子是负责给徐家庄看村、看道的。时不时会派人来收拾一下徐才厚家的院子,扫地、拔草之类的。

0
图为徐才厚老家院落里的3棵大榆树。李白/摄  [保存到相册]

  徐才厚本家的兄弟说,徐才厚当官了之后回过老家一次。当时是大连市市长和市委书记陪着来的,看了下老房子并和村民合了影。然后就去上坟了。

0
徐家庄村里的环境很好,一说徐家庄,当地人都知道。图为仍在徐家庄生活的一位村民家的院子。李白/摄  [保存到相册]
徐家庄荒废的院落,杂草丛生。李白/摄
0
徐家庄荒废的院落,杂草丛生。李白/摄 [保存到相册]

  长兴岛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大楼。2005年,长兴岛成立临港工业区开始开发建设,2010年,长兴岛的开发上升到国家战略。长兴岛管理委员会的行政级别属“高配”。管委会为大连市政府的派出机关,管委会主要领导按大连市副市级(等同国家行政级别正地级)领导干部配备。现任管委会主任金程同时是大连市委常委。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首席律师
    何焕明 律师
    [律师简介] [业务范围]
    手 机1: 13928773272
    电 话: 020-38399366
    E-mail: 1435630199@qq.com
    Q Q: 1435630199
    地 址: 广州天河体育西路103号维多利广场A座1404室
    关于我们 | 首席律师 | 律师团队 | 联系我们 | 业务范围 | 网站管理
    Copyright© 2011-2017 广州刑事辩护律师网-广州刑事辩护律师-何焕明律师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03号维多利广场A1404室
    执业机构:广东任高扬律师事务所
    电 话:13928773272 站长:何焕明律师 QQ:1435630199 E-mail:1435630199@qq.com
    本站部分资料从互联网下载,仅供学习和交流之用;如果认为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敬请有效告知,我们会立即更正并向您致歉!
    关闭